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成交量及权重股决定后市走向(四)  

2013-07-04 19:3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成交量及权重股决定后市走向(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低开高走尾盘一小时遇阻回落,最终报收于2006点,涨11点或0.59%,留下较长的上影线,运行区间1974点到2022点。
 
今天的主要特点是:1、成交量稍有放大。沪市成交827亿比昨天放大60亿,该60亿中约有56亿是在后市放大的;2、权重板块终于走出反抽走势。稀土永磁、锂电池、稀缺资源、有色金属、房产等权重板块都在涨幅前几位,拉升了指数。值得欣慰的是,这些板块的上涨,成交量都稍有放大,但后市无论大盘还是这些板块都将遇到强阻力线(上图白线,深市今天遇该线回落)),要想突破继续放量走强是唯一的选择。
 
技术上分析,今天高点离昨天提醒的强调强力位2025点仅3点之差,离1849点到2334点反抽的0.382黄金分割位2034点也一步之遥,周五又是1849点反抽以来的第8个交易日,是个短线变盘窗口,在KDJ即将到达超买区的当今,技术上的确不容乐观。
 
对于后市走势,老k认为重点关注两点即可:即成交量的放大和稀土永磁、锂电池、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房产等权重板块的表现。如果这些板块不能继续放量突破12天指数平均线而实行一日游,则今天的上涨只能以迟来的反抽来看待,大盘反抽结束二次寻底概率要大。
 
看k线
20130704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