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抽即将到位(二)  

2013-07-02 20:2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抽即将到位(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前市高点果然是昨天提醒的1993点,受该点位阻力之影响一直处于震荡回落之中,后市突破该阻力位后震荡走高,最终报收于2006点,成交量740亿稍有放大,两市涨停36家有所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中石油连续两次暗中护盘,今天尾盘十分钟再次放量飙升,收盘涨幅2.08%,拉升指数3.42个点,好似已有无形只手暗中护盘了。从涨幅在前的板块看非常杂乱,而跌幅在前的仍是黄金、银行、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权重股板块,如果这些权重板块能探底后企稳放量回升,则对大盘才会更有利。
 
技术上,今天收盘突破1993点阻力后,周三将面临2034点附近强阻力,该点位即是周三的12天指数平均线位置,又是1849点到2334点回调的0.382黄金分割位,所以反抽到此附近结束概率较大。时间上,自2334点回调以来,到今天已是第21个交易日是个短线变盘时间窗口,经过六七个交易日的反抽,要小心明天冲高回落继续展开调整的可能;本月22日(周一)是大暑,而19日(周五)又是2334点调整以来的第34个交易日,所以19日前后短线变盘概率更高,尤其是8月2日(周五)是2334点调整以来的第44个交易日,8月7日立秋,为此,8月2日前后变盘彻底结束调整展开今年最后一轮大行情概率较大。上述三个时间窗口不妨多加关注。

 

为此,老k认为就短线而言,周三的2034点附近压力较大很难有效突破,到此结束反抽概率要大;本次调整时间上一般要到8月2号之后,其点位能到达到1849附近或下方即2132点和1949点连线处为最佳。后市是否继续二次探底,银行、石油等权重股表现以及成交量的放大将是关键。老k预计,反抽结束后二次探底是大概率事件,7月开门红,并非意味着红7月。

 

看k线

20130702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