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银行“缺钱”反抽力度有限(日)  

2013-06-23 21:4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银行“缺钱”反抽力度有限(日)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在上周仅两个交易日周线上留下2205点到2190点15个点的缺口后,本周再次大幅下挫,沪市周跌幅高达4.11%,周线缺口及三连阴的出现,说明大盘非常脆弱调整相当明显。在5月底2334点时,老k建议逃顶预测小时k线5浪上涨已经结束。从上图周k线看,小时5浪结束后的回调已经演绎成周线大c浪下跌,即2444点到2161点为下跌A浪,2161点到2334点为B浪反弹,现在运行的是C浪下跌。本次调整时间预计在立秋之后,前期分析过几次,主要是根据节气、时间、多年经验以及同A浪时间同步也10个交易周等等来计算的,从点位计算来看,如果也同A浪同步下跌283点的话,那么本次大c浪目标位该在2051点,从2444点到1949点回调的0.809黄金分割基本也在该点位附近,而本周五低点2042点已经到了,所以短线点位调整基本到位了,下周走出震荡反抽概率较大。当然,黄金分割的计算必须在本次调整不破前低1949点即1949点为大一浪起点时方可成立。
 
但是,从上图还可以看到,上周留下的缺口是有效向下突破缺口,预示调整刚刚开始。而图中上紫线即2536--2478--2453三点连线与下紫线即2132--1949两点连线形成明显的下降通道,下周上连线压力点位大约在2240点附近,考虑到缺口2190点到2205点、A浪低点2161点、日线12年9月到10月高点平台2138点、左侧12年1月低点2132点、5日线等等多个重要点位压制以及基本面新名词银行“缺钱”的出现,下周即使反抽力度也相当有限,不要抱有大的期望。
 
总之,就本次调整而言,当今低点是2042点其C浪目标位2051点已经达到,但从下跌过激过猛导致调整时间不够到位以及基本面利空频出来看,很难确定2042点就是本次调整低点,在走出反抽走势之后,不排除继续回落再次探底的可能,2000点整数关以及前期低点1949点附近将有强支撑,是激进型炒底机会,稳健型耐心等待调整时间到位。
 
操作:本周五没有及时按照计划低位接回002401,结果该股从低开即将跌停后又大涨3个点,减少10个多点的收入,非常遗憾,计划周一关注000937和000750的走势。
 
看k线
20130623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