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今夏股市不会“热”(五)  

2013-06-14 17:4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今夏股市不会“热”(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在连续5天假日停牌后,本周仅两个交易日,却走出惊天动魄的杀跌走势,沪市昨天收盘大跌62点或2.83%,并创调整低点2126点。经过昨天跳空低开低走大幅暴跌之后,今天果然走出企稳反抽走势,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仅687亿没有放大,但涨停家数高达30家。从大盘今天高开高走来看,昨天买入两成仓位股票抢反抽完全正确,只是选股002401中海科技暂时看有点不给力,今天涨幅有限收入甚微。从下周开始直到国庆,将面临长达三个多月的无假期(双休列外),大盘将会如何走呢?根据k线组合简单分析如下:

 

常看老k手记的家人对上图一定不会陌生,红字“2138点”在图中停留好久,是老k在今年2月18日创高点2444点之后,曾经做过的一次调整预测(2月19日手记《形态已坏,清仓观望(二)》现在已经得到验证),该点位的由来重点有两点,其一,如果把1949点到2444点看做上涨一大浪,其0.618黄金分割就是2138点,昨天低点2126点(报收2148点)只是受5天长假期间利空消息影响所致跌幅有点过猛;其二,图中左侧的2138点,又是2012年9月、10月两个月的高点平台,对大盘有较强支撑作用。所以该点位不得有效跌破,否则将向2000整数关寻找支撑,回调的0.618的黄金分割宣告失败从周线看,如果把2444点到2161点看做大A浪回调,2161点开始的5周上涨到高点2334点看做大b浪反弹,那么当今运行的就是最有杀伤力的大c浪下跌。后市即使跌破0.618黄金分割2138点,但只要不破1949点,从2444点开始运作的大二浪调整依然成立。从这里看,时间上当今的大C浪调整刚刚开始,只是短线杀跌有点过猛。如果时间上同大A浪同步也运行10周,后市还有8周的运行空间,即到8月中旬前后,也就是在立秋之后,从这里看,今年夏天股市不会“热”。

 

短线看,从2334点开始的连续大幅杀跌,到昨天是第八个交易日,是个短线触底反抽时间窗口,在周三手记分析过。技术中的很多指标也都出现超卖现象,大幅杀跌将告一段落,下周起码走出震荡反抽来修复技术指标。但从图中可以看到,2161点、尤其2181点附近压力仍很大,的确需要量能与热点来维持大盘走稳与突破,只有有效站稳2181点重新返回2181点到2250点箱体运行,才是较好的走势,这样可以在区域内震荡运行用时间化空间,避免大C浪继续深幅杀跌。

 

最后,在技术面的同时,要多关注政策面,新股发行停止这么长时间,相信不会长久的停下去,没有实质性利好救市,让股市“牛”起来,新股又怎么发行呢?

 

总之,老k认为本次调整时间将较长,起码到8月中旬前后。而当今运作的就是大C浪杀跌的开始,但由于杀跌过猛下周将有反抽出现。按照老k手记高位出逃的家人,稳健型不建议操作观望为好,激进型可轻仓逢低吸纳抢反抽快进快出。关注政策面。

 

仅供参考之用

看k线

20130614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