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抽而已(二)  

2013-03-05 17:59: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抽而已(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走出强劲反抽,运行区间2270点到2328点(昨天预测2255点到2312点),最终报收2326点。今天的反抽在昨天手记就说过,是昨天跌幅过猛所引发的。既然是反抽,空间就不该太大,反抽结束后将继续回落。调整市道中,反抽高点会一波比一波低,所以本次反抽高点一般不会超过2369.65点。

 

技术中,今天高点正好受5、10日线共振点位之压,除了kdj底部金叉外,其他的BOLL、SAR等指标仍是空头排列。均线中的13天和34天线约2347点明天死叉对大盘构成重压。从连线看,当今好似形成一个下降通道(见上图绿线),上线明天压力也是2347点,看来2347点是道难以突破的坎。其次压力位12天指数平均线约2338点附近。

 

热点上,今天所有版块全部飘红,大涨52点,但两市仅26家涨停。从涨幅在前的板块看主要是券商、银行、电子信息、医药等。银行板块大涨4.46%拉升指数功不可没,但该板块k线上也受到多个高点连线压力线之压,能否突破就看明天

 

总之,对于今天的上涨,老k认为是急跌后的反抽,遇阻后将继续调整,明天强阻力位2347点。

 

操作:反抽只是给有冒险精神的激进型家人设得丰宴,稳健型只有一切技术形态走好后再做操作。

看k线

20130305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