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强劲反抽能否引发反转行情(四)  

2013-02-28 21:4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强劲反抽能否引发反转行情(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的走势的确有点出乎预料,说实话,昨天手记预测今天该是大幅下跌的,理由是本周两项利好导致短线改变大盘反抽运转周期,现在看是个错误,大盘仍在按照自身规律运行,也就是上周五预测的本周三前后产生B浪反抽,今天证明了这一点。

 

从技术上分析,下午的放量上攻突破了12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而50天指数平均线以及2536点(20111104)--2478点(20120302)--2453点(20120504)高点连线成为本次回调强支撑。很多技术指标也即将转多,唯有布林线中轨线2374点以及SAR指标2380点还没有突破,这是明天需要重点关注的。那么,今天的强势是反转还是B浪反弹呢?在上周五手记曾经预测,本次调整目标位为2255点,期间将运行B浪反抽和C浪下跌。现在看前期低点2289点有可能就是A浪低点。也就是说,当今运行的是B浪反弹,结束后将进行C浪也是最后一浪下跌,目标位2255点附近。如果该预测成立,那么本次反弹高点就不该超过前期高点2444.8点,所以,在没有突破该点位之前,只能按照看b浪反弹来对待。

 

总之,对于后市走势,老k认为暂时只能按照b浪反弹来看待,经过反弹后将进行c浪下跌,目标位暂定2255点附近,c浪结束后将展开本轮行情第三浪的上涨。所以,在没有突破前期高点2244.8点之前,只能按照反弹来看待。

 

操作上,对于一些技术形态好的个股可以逢低吸纳了,起码抢个反弹,但不建议追高。

看k线

20130228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