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逃过暴跌就是盈利(四)  

2013-02-21 17:0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逃过暴跌就是盈利(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大幅跳空低开20余点,最终暴跌71点或2.97%以2325点报收,成交1266亿大幅放大,运行区间为2309点到2378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此大的跌幅竟然没有一直跌停且仍有11家涨停,但两市飘红家数仅430家,说明当今做多抢涨停的确如空中接刀。

 

今天的暴跌不足为奇,因为本周二手记《形态已坏 清仓观望》中写的很清楚:“从深市技术形态看,本次调整提前于沪市一天,大盘有可能走出快速下跌走势,速度之快将迅雷不及掩耳!”昨天反抽之后手记再次提醒:“2420点下方已经成为周四强阻力区域,在没有突破该点位重新进入上升通道之前,只能按反抽来看待。”从2月1号《下周操作策略》开始,老k就用粗红字多次注明同一操作计划一直至今,点位随着指数的变动不断修复,所以在本周二达到右侧交易卖出信号后,老k就按照计划清仓了。对于常看老k手记而没有及时逃顶的家人,老k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技术中今天勉强报收于上图上黄线之上,该线是老k每天作图始终保留的一条重支撑线,也就是2536点--2453点等等多个高点连线下降趋势线,对大盘应该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周五约在2320点附近。图中下黄线是50天指数平均线,明天约在2285点附近,也是大盘强支撑。经过今天的暴跌之后,明天有望以该两点区域即2285点到2320点为强支撑而展开震荡筑底,结束后走出日K线组合的B浪反抽行情。

 

个股而言,老k一直建议长线持有人民网,虽然本次行情没有暴涨,但今天逆市飘红非常抗跌,技术中好似面临快速拉高。其次,三六五网,今天以50元报收涨2分,后市观察51元的突破。而老k模拟参赛的000750国海证券今天大跌被套,但必定是模拟,而实际重仓该股周二已经逢高止盈清仓。

 

对于本次调整目标位,因时间关系将在周末做详细分析预测。

 

看k线

20130221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