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空头就怕不跌 再跌仍是机会!(一)  

2013-12-30 20:1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空头就怕不跌 再跌仍是机会!(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在11月24日就预测本次调整时间到12月23日前后到位,大盘也就在该日创低点2068点;本月25日手记随时指出2068点很可能就是本次调整低点或年报行情起点,到今天收盘2097点,大盘始终在2068点上方震荡运行。

近期的多头观点非常明了,老k没有半点隐私,甚至将自己满仓的两只股票000966长源电力和002701奥瑞金也在Q群中公布(注:仅表示自己满仓持股而已,不代表推荐,如照此操作,后果自负。),表明老k对后市继续持多头思维。本来想守口如瓶休息一下,看到博客中仍有自己的老粉丝前来点击查看老k的帖子,为不让其失望再简略分析如下。

从时间上看,明天是13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随后将逐步展开年报。凭老k经验,如果近两个月股市飙涨,那么,年报利好恰好给了多头主力借机出货大好机会;反之,经过连续两个月的调整,年报的展开必将引发一轮年报行情,就如安科瑞和苏交科年报预案10送10都走出“一”字涨停一样,这是不容置疑的。本周三即是14年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值得期待,不排除大涨的可能。

从基本面看,连续两个周末都出现利好,起码说明管理层的态度也不愿意看到股市继续“熊”下去,何况年报行情之机也许又是新股发行之时,为什么不火上浇油顺水推舟让股市火一把呢?

从技术上看,近几天仍处于筑底当中,2068点附近仍是非常强的支撑,周二2116点附近阻力较大。后市一旦筑底结束,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涨幅将会迅雷不及掩耳,也就是走出逼空式上涨,将空头全部踩在脚下。

总之,老k始终坚持自己的多头思维,在当今时间段及底部区间,买入“三高一低”的股票比较安全,即使短线被套也并不可怕,是金子总会发光。所以,对于空头来说就怕不跌,再跌仍是建仓机会。

看k线
20131230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