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年报来临 暴跌哪般(四)  

2013-12-26 21:5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年报来临 暴跌哪般(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暴跌还是有点出乎预料,大盘低开低走大跌33点或1.58%,最终以2073点报收再创收盘新低,近两天炒底者再次受到短线套牢之苦,其暴跌原因何在?

 基本面中,近期利好频现,多重因素都不该支持大盘暴跌。上周末管理层的“进一步加快推进长期资金入市”、近期各机构对明年高点预测等等,都对后市持乐观态度。尤其昨天首份高送转年报股安科瑞公布10送10预案今天继续涨停、今晚苏交科公布第二份10送10年报预案而在昨天就涨停,证明已经有了先知先觉者,相信周五还会以“一”字涨停等等。年报高送股预案逐步登场已经拉开了年报序幕,而大盘却暴跌个股杀跌,难道主力就不怕踏空?老k认为,当今的暴跌完全是主力年报之前的最后一次诱空,让散户将股价割在地板价上出局,主力捡到便宜筹码。主力就是主力,散户是斗不过的,选好个股安心休息迎接年报该是不错的而选择!

技术面中,k线组合的确显示做空状态,无论日线还是周线。但老k还是认为,时间上已经不再支持继续杀跌了,难道当今高点就是明年的高点不成?答案是否定的。任何一次大底部都是在恐慌中产生的,大底部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位。操作中能掌握大局吃到鱼腹就该满足,鱼头鱼尾还想兼吃最终智能落个鸡飞蛋打,要么你真是神仙!

11月24日老k闲聊就预测冬至前后(20或23日)将产生大底随后爆发春季年报大行情,当今观点暂时不变。但贴中又出现骂人现象,老k再次声明:帖子仅自己操作参考之用,照此操作后果自负,请小肚鸡肠的人自重。

看k线
20131226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