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圣诞开启年报之旅!(三)  

2013-12-25 16:0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圣诞开启年报之旅!(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虽然没有满足昨天《期盼大阳造就希望之星》,但今天的走势还算强势,尤其尾盘一小时强劲飙升,最终基本以2106点光头阳线报收涨13点或0.64%,微不足道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大仅成交581亿。

盘面上,今天两市涨幅甚微,但红肥绿瘦相当明显,主要是因为大盘股稍弱拖累指数所造成,分时图中非常明显。而两市涨停个股增加到41家,说明个股已经开始活跃。热点中,送转预期板块大涨5.87%列涨幅第一,从这里看,老k认为不排除年报行情已经悄悄地展开,所以,后市选股一定要选有送股能力的“三高一低”股票比较安全。

技术上,经过连续三天小幅上涨,底部逐步抬高,短线kdj指标底部金叉发出买入信号。低点2068点成为本次调整低点或年报行情起点希望很大,主要因为到本月23日调整点位及时间都完全符合11月24日老k闲聊:何时爆发2014年春季大行情!》之预测。从上图可以看到,明天(周四)将突破近期调整高点连线压力线向黄线以及红线即1922点和2078点连线或2138点强阻力位发起进攻,需要关注的是成交量能否放大。

总之,老k认为调整时间及点位已经到位并且完全符合11月24日预期,年报行情很可能已经悄悄地展开,后市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是重点。按照计划在23日(冬至)前后建仓已经炒了大底,持仓待涨。最后祝家人圣诞节快乐!

看k线
20131225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