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明年春季大行情底部即将产生(四)  

2013-12-12 19:3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明年春季大行情底部即将产生(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老k闲聊《再震荡两周该更好》,大盘本周前两天继续高位窄幅震荡后,于昨天周三跳空低开向下突破并留下2231点到2228点3个点的缺口至今未补。今天在上图红线即今年两个高点2444点和2270点连线支撑下小幅反抽,但受12天指数平均线即上图白线2216点(今天高点2214点)压制再次回落,最终以假阳线报收于2202点下跌1个点或0.06%,成交量明显缩小到760亿。

从本周前四天走势看,大盘调整并没有到位,尤其昨天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至今未补,现在看明天也很难回补,理论上向下突破有效,不是个好兆头。经过连续6天的调整,技术形态也将变坏。今天跌破了布林线中轨线2209点的支撑,SAR昨天就发出止损信号,MACD今天出现首根绿珠以及短线kdj指标继续死叉等等,都预示对后市不利,调整是必然的。

从支撑位看,今天勉强受2444点和2270点连线支撑,预计跌破是早晚的事,下一支撑位即上图黄线周五2184点附近,预计本次调整跌破的概率较大。但从周线看,12周、50周指数平均线当今已经金叉,两线共振交点2178点支撑较强。最终目标位上图下红线即1922点和2078点等多个低点连线,明天周五点位约2115点附近逐步上移,预计跌破的概率微乎其微。

上周末闲聊曾经预测本次调整目标如能达到2147点到2177点(2178点),是很好的建仓机会。回顾去年12月预测的2143点又是今年年线连线支撑点;当今1922点和2078点连线周五2115点(逐步上移)又是上图收敛三角形下边。为此,随着时间(冬至)的逐步到位,2215点(逐步上移)——2147点——2178点已经成为较强的支撑区域,很可能成为明年春季行情的大底部。

操作:计划左侧交易,跌破2180点或下周随着时间的逐步到位,逐步建仓越跌越买长线持有。

看k线
20131212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