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小圆弧顶的形成!(二)  

2013-11-26 15:4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心小圆弧顶的形成!(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果然震荡一天,沪市运行区间为2176点到2192点仅16个点的窄幅空间,最终报收2183点跌3点或0.14%,成交量也萎缩到845亿。

今天的震荡在预测之中,从上图可以看到,最低点正好受昨天提醒的第一支撑位(白线)2173点(实际2176点)或55天线支撑,但233天线2189点以及掉头向下的5日线已经成为后市压力线。其他技术指标中,除了布林线和SAR指标继续支持做多外,短线kdj指标即将高位死叉,macd指标绿珠也逐步缩短等,都不支持大盘继续上行,所以即使周三上涨只要不突破2211点再创新高,就只能看做是大五浪回调中的反抽而已。从上图可以看到,大盘当今正在构筑一个小的圆弧顶形态,一旦构筑完毕,将会走出杀跌走势。

当然,一切仅是技术分析,技术分析是没有绝对正确的。比如:本月18日老k选股从300191和300148二中选一,但300191被三根长上影线及压力线吓跑没有买入,结果次日开始大涨直到今天仍处于涨停,六个交易日由21.38元涨到今天的35.55元。而被300148的大圆弧底所吸引而买入,结果却向下破位今天又大跌8个多点 ,幸好昨天破位后已止损出局。所以,老k一直认为股市中三分运气七分技术。

总的来说,老k仍认为当今运行的是大五浪回调,震荡调整是主旋律。短线在2153点到2173点区域支撑较强,有可能引发反抽,但仅是反抽而已,将不会影响大五浪调整规律。

看k线
20131126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