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时组合B浪反弹展开!(三)  

2012-10-31 16:1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时组合B浪反弹展开!(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走势比昨天预测的强得多,多空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多方获胜报收2068点涨6点,成交量432亿和昨天持平。

 

盘面回顾:经过前市震荡回落在2053点获得支撑后,于午后逐步走高,铁路基建、电器、云南、农业龙头以及锂电池板块在涨幅前列,但涨幅都不太大,两市仅8家涨停,用友软件跌停。

 

技术分析:今天的飘红仍没有突破5日线的压制(深市稍强已突破),但短线J值已在底部调头向上,其他技术指标仍是空头排列,均线上都对大盘构成压力,2085点上方压力巨大。本次调整底部已经横盘三天,其中两天在2053点获得支撑,离2011年12月16日预测的底部点位2047点不足6点之差,离近期头肩底右肩2029点也差距甚微,说明2047点附近支撑力度相当强。k线组合上,按60分看,A浪下跌已经结束,当今已经走出小圆弧底形态,随时有望展开B浪反弹,其目标0.382黄金分割2085点,结束后再走出最后C浪下跌。

 

后市预测:上周五预测下月7日调整到位展开反弹,其理由即以下三点:其一,该日是2138点调整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再次,11月7日是立冬;最后,11月8日正式召开18大,预计18大期间不会有大跌出现,横盘是最坏的走势。今天收盘后离该日还有4个交易日,在这4个交易日中,大盘有望走出小时k线组合的B浪反弹(目标2085点附近)和C浪下跌走势。

 

操作:等待C浪结束,做好入场准备。

看k线

20121031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