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精确预测,果然变盘!!!(五)  

2012-09-07 15:1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精确预测,果然变盘!!!(五)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在上周五手记就预测今天是个变盘日,并复制了“九九女儿红,醉在我心中”这首歌。在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中,老k也多次提醒并分析过今天这个变盘时间窗口的由来,相信天天看老k手记的家人都会记忆犹新。在周三手记写到:银行股的打压,纯是为打压指数获得更多便宜筹码,待主力吃饱将放量飙升速离底部,将底部斩仓的小散踩在脚下。今天的跳空高开高走,大盘放量飙升涨幅达到3.7%,完全证明老k对大盘预测的精确,也对在论坛回帖中一些不文明语言者一次沉重打击!

 

上次顶部2479点(实际2478.38点)是2011年12月16日预测的,随后还有第二个顶部2454点(实际2453.73点)的预测,都是非常精确的,老k当初都是建议逢高派发出局的。2047点也是老k2011年12月16日预测的,并且在7月13日手记再述《2047点到2132点是大底部区域》观点并一致坚持至今,实际底点即本周三的2029点,在周三手记说过,该点位有望成为反弹新起点,现在已经得到验证。对于个股,老k向来不赞成荐股,但也记得近期说过几只好股票,比如:603000人民网(曾经说过:买了就不卖了)、000758中色股份、600111稀土高科、000630铜陵有色、000937冀中能源、002490山东墨龙等等,除了002490已经翻番外,其他的都在底部或上升当中,今天涨幅都相当可观有的涨停。今天热点板块上,水泥板块涨幅第一,尤其涨幅第二的券商板块,是老k本周多次强调的重点板块之一,其他涨幅在前的还有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稀缺资源以及煤炭等板块,后市仍要继续关注。

 

今天沪市成交量高达1111亿,主力进场非常明显,从今天量能来看,行情已经展开不可能一日游结束。但今天的2138点附近已经成为短线强阻力(今天在Q群中说过收盘不会突破该点位),所以,下周一能在该点位附近上下小幅震荡一番,随后展开上涨是最好的走势。注意的是,其一成交量不得大幅萎缩,稳步放大最好;其二,本次反弹起点是2029点,所以第一目标位2192点,在该点位附近将展开小2浪回调,结束后再进行第3浪上升。(时间关系详情将在本周双休日晚间写出,欢迎收看。)

 

为此,操作上,左侧三成满仓者继续持仓,右侧交易在今天放量突破昨天提醒的2062点强阻力位后就该建仓,下周一逢低仍可吸纳。

最后,祝家人财神节快乐!

金开2062,高2145,底2062,收2127,成交1111亿。

20120907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