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期货飙升能否带动有色引发上升行情?(一)  

2012-09-03 16:2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期货飙升能否带动有色引发上升行情?(一)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受黄金白银期货连续飙升尤其上周五夜间外盘大幅飙升影响,今天黄金、有色等权重板块也走出大幅飙升走势,前市收市上述板块都在涨幅前列。到收盘,黄金板块仍涨3.77%排涨幅第一,有色、稀土资源等稍有回落,而房地产、券商、医药、酿酒等板块涨幅不错仍在前列。

 

今天深市的强势尤为突出,涨幅1.84%而沪市仅涨幅0.57%。从深市k线看,今天是跌破5月至今的下降通道下轨线的第6天,今天的上涨也在该线遇阻。本次调整低点,基本受8945点(10年7月)和8486点(12年1月)下降连线支撑而展开反弹,从周连线看相当明显,而当今日k线上即将形成希望之星k线组合,对后市比较有力。从沪市看,今天后市的成交量没有跟上,而上方即将面临2176点和2118点高点连线2067点压力,以及12天指数平均线约2074点附近的强阻力为后市能否继续上攻突破重要阻力留下隐患。为此,后市重点要看沪市成交量能否跟上以及深市能否继续再接再厉起到领军作用。

技术指标看,短线KDJ已经底部金叉,MACD绿柱缩短,今天收盘突破了5日线的压制,这也是唯有看多指标。板块上,很多板块似有走出底部形态症状,如上周四手记《不要杀跌了》中提醒的券商板块阳阴交错逐步上行等等。

 

对于后市,老k认为,如果沪市不放量,上攻遇阻后仍有望再次展开回落,但回落幅度会相当有限,左侧交易者仍是加码良机,在此重点看看深市成交量及走势。就个股而言,老k认为由于大盘已经处于底部区域,所以可轻大盘重个股,对于一些形态好的股票可继续持仓,耐心等待反弹结束,不要被短线小利所迷惑。

看k线

20120903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