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节前无大戏,逢高要出局!(二)  

2012-09-25 15:2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节前无大戏,逢高要出局!(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手记《探底继续》中说过:周线上,近三周已经形成非常标准的死亡之星k线组合,且跌破了2319点(20100702)和2132点(20120106)两个低点连线(上周约2043点附近逐步下移),该连线已经成为后市阻力线。本周一和今天两天的高点2040点,都是受该连线压制而回落(见上图)。昨天手记提醒5日线是今天反抽阻力位,尤其今天的12天指数平均线2060点,更是难以攻破的堡垒。而今天沪市大幅缩量到384亿,有谁还想会向上突破强阻力?呵呵,那就是浪费脑细胞了!

 

昨天说过,2000点整数关没有半点技术含量,但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却高于任何技术指标。所以,在2000点整数关上方强势震荡一番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由于国庆长假以及中日关系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曾而也给大盘震荡整理添砖加瓦了。为此,预计节前最后三个交易日中,不会如有的人预测的那样会收大阳,震荡整理是主旋律。

 

操作:破了2102点止盈或止损的家人继续观望,满仓者趁反抽仍可出局,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轻轻快快度长假。

看k线

20120925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