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四又是大阳!(三)  

2012-09-12 16:0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四又是大阳!(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向来测市非常谨慎且而精确,比如:昨天第三次预嘱2138点是强阻力位,今天果然到达2137.89点戛然而止,随后展开大幅回落走势。在连续三天受阻于2138点的今天,老k斗胆预测:大盘明天(周四)将突破2138点重要阻力位,向下一重要阻力位2154点迈进,请见下面简单分析。

 

一、今天回顾

今天前市热点有色、稀土等权重板块高开后放量飙升,但好戏不长,仅半个多小时就遇阻逐步回落,曾而带动大盘走出冲高回落走势,直到13点50分创2109点低点才展开上升,最终以假阴线2126点报收。板块上,水泥、航天军工、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等板块在涨幅前列,除航天军工板块外,这几大板块都是老k近期和昨天手记中建议重点关注的。只因有色、稀土等有的个股短线涨幅过猛导致获利盘抛出,以及正好遇到强阻力位2138点,二者共振造成今天冲高回落局面。

二、技术分析

从日线看,沪市的2138点仍是大盘上行强阻力(见上图上黄线),2129点又是2029点到2454点反弹的0.236黄金分割,所以大盘在2138点遇阻之后展开整理完全在情理之中。从小时k线看,二浪回调已经结束(上涨一浪为2029点到2145点,回调二浪为2145点到2029点的0.382黄金分割2101点,实际是2107点),小时k线组合的第三上升浪已经从2107点展开。从深市看,今天创反弹以来收盘新高,并且经过三天的震荡今天突破了本轮大调整的下降通道上轨线,预示短线整理结束,后市将继续上攻。

 

三、总结

经过连续三天的强势整理后,主力洗盘基本完毕,周四有望放量上攻并突破2138点强阻力位,向下一重要阻力位即12周指数平均线2154点迈进。本次行情第一目标2192点,最终目标2242点的观点暂时保持不变,在周日(09月09日)手记中已详细分析,不再陈述。后市重点关注的板块还是技术形态转好的板块,如有色、券商、水泥、建材、稀缺资源等等,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

看k线

20120912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