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做次短线止盈准备!(三)  

2012-08-08 16:0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做次短线止盈准备!(三)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如昨天所测:回补2162点到2159点缺口并在2170点附近(实际高点2168.73点)遇阻展开震荡,最终收一颗小星涨3个点。按照昨天手记预测,今天k线组合已经形成上涨两颗星形态,预示明天有望继续上涨。

 

从昨、今两天成交量看,都是前市放量上攻后市缩量整理。老k认为这并非是个坏事,其一,这种走势预示主力只是为了在底部区域吸收到更多的便宜筹码;其二,在技术面面临重要阻力情况下,是很难一次性突破的,在强阻力位下方震荡一番后收盘,积聚能量最终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

 

从今天热点看,银行、有色、稀缺、券商等大盘权重股拉升指数维持人气,这也是造成红瘦绿肥涨停家数减少到27家的原因所在。昨天上市的300346是今天唯一一家跌停股(73.64元),曾而告诉我们,新股上市一般都要有个定位期,所以尽量少碰或不碰为好。从技术上看,大盘突破布林线中轨线、日线下降通道上轨线以及12天指数平均线三个重要阻力位已经三天,理论上称为有效突破,那么后市继续上攻2170点重压力,是我们的希望所在。但请记住:2170点附近明天即是34天线点位,又是周下降通道压力线,所以压力相当大,这是后市第一个重要阻力点位;其次,2197点和2210点,2197点是7月19日反弹高点;2210点(注:该点位是变量)附近是50天指数平均线强阻力。在当今J值已经进入超买区情况下,不排除在该阻力区域遇阻回落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可采取如下措施:

 

1、如果突破2170点,则在2197点到2210点附近可止盈高抛次,落袋为安,等待下一个买点;2、关注2148点附近重要支撑点位,一旦跌破止盈出局,等待下一买点。

 

看k线

20120808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