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一石击“三鸟”完全符合预期!(一)  

2012-08-06 15:3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一石击“三鸟”完全符合预期!(一)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果然如愿,走出放量大涨走势,沪市大涨22点或1.04%,最终以2154.9点报收,成交611亿大幅放大。技术上走出一石击“三鸟”的强劲走势:即收盘点位第一次击破了2454点调整以来的强阻力线12天指数平均线2134点;第一次击破了布林线中轨线2148点;第一次击破了日线下降通道上轨线约2148点!对后市相当有利!!

 

本周是本次变盘时间点,这是老k从7月中旬开始每周五手记必须预测并强调的。在7月9日周一《加速赶底,耐心等待买点出现》中就已经明确:本次底部区域为2132点到2047点。按照老k计划在破2132点后逢低建仓、尤其按照7月27日手记《最佳建仓时机在下周》(即上周建仓)操作的家人,果然炒了2100点的大底,当今已经获利颇丰!!

 

从今天热点看,稀土永磁板块是永不磨灭的炒作题材之一,今天又涨幅第一,龙头000758中色股份涨停、厦门钨业涨停、600111包钢稀土即将涨停,该板块的崛起,带动了有色、稀土资源、内蒙古、锂电池等权重板块大涨,曾而拉升指数过关斩将,最终以中阳线报收;其次,半年报预增个股四川路桥连续四个涨停,拉开了半年报炒作序幕。

 

从技术上看,今天虽然放量击破上述三个重要阻力位,SAR也发出中线做多信号,MACD第二根红柱延长等等,技术指标已逐步转强。但后市仍将面临周线连线2170点附近强阻力以及多条均线强压力等。要想突破的唯有条件,就是成交量要温和放大和权重热点板块要持续。所以,明天成交量将达到700亿左右为最佳。

 

后市,经过回踩今天突破的三个强阻力位确认有效性后,有望再次放量上升,关注2170点附近的强阻力。

操作:按照老k计划左侧建仓的家人继续持仓,并做好右侧加仓准备!

看k线

20120806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