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要杀跌了!(四)  

2012-08-30 16:0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要杀跌了!(四)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走出大幅探底随后反抽最终以假阳线2052.58点报收的走势,下跌0.66点成交507亿大幅放大,最低点2032点。今天的走势符合昨天手记《加速赶底勿在底部交出筹码》之预测。

 

盘面上,今天破了2047点后,引发恐慌使大盘一股脑跌到最低点2032点,个股一度达到30余只跌停。回落的个股主要是小盘股,大盘权重股比较逞强。13时29分创低点后展开一路震荡反弹走势直到收盘。涨幅在前的板块券商、保险、银行、石油等权重股拉升指数功不可没。从沪市后市成交高达271亿并且指数稳步走高来看,的确有资金开始进场抄底了,如券商板块。

技术上,短线kdj指标已经底部调头向上就要转好,明天再一根阳线将形成金叉,其他指标仍是空头排列。昨天的2095点重要阻力位今天下移到2089点,5日线下移到2065点,明天稍有上涨将会突破5日线的压力。深市经过14天的连续阴跌,今天收了根标准型十字星,能否成为希望之星待后市观察。从小时k线组合看,金针探底比较明显,后市还会继续上攻。从今天量能看沪市放大近百亿,明天能达到550亿最佳。

 

综上,老k认为当今操作不要杀跌了,反而是逢低吸纳良机。今天13时26分和32分两次在Q群中明确指出:“不要杀跌了,准备逢低加码了!”当时点位2035点,现在看完全正确。对于稳健型家人而言,右侧交易该是不错的选择。明天关注2060点附近阻力位的突破。

 

预计明天仍将以阳线报收。

看k线

20120830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