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2125点到2132点强阻力区域的突破!(三)  

2012-08-22 15:4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2125点到2132点强阻力区域的突破!(三)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提到从2089点开始的小时组合反抽到2123点已经到位,而昨天量能却大幅放大到515亿,热点板块也比较明显,但提醒上方2125点和2132点仍是两个强阻力点位,今天必须放量和热点板块持续或成功轮换方能突破,对后市才有利。从今天走势看,这两点都没有达到,调整是必然的。

 

盘面上,今天平开后走出震荡回落走势,尾盘20分在大盘再次跌破2100点创低点2197点后,又被神奇般的拉起来,报收2107.7点。类似这样的走势,已经是近期的第三次。如果后市再次跌破,可能就要是有效跌破了,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今天尾盘的拉升,银行板块立下功劳,从飘红的7个板块中可以看出,唯有该板块是权重股板块。

 

2125点和2132点仍是明天重要阻力位,支撑位2101点。明天所要关注的还是成交量的放大和热点板块能否卷土重来,突破上述两个重要阻力位组成的强阻力小区域。否则,仍将震荡筑底。

 

(近期比较遗憾的是,前期在群中提醒的002498山东墨龙今天再次涨停,仅用三周的时间,就填权翻番,没有买入,让人叹为观止!)

看k线

20120822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