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量能决定后市走向!(二)  

2012-08-21 16:2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量能决定后市走向!(一)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果然走出反弹走势,在昨天提醒的阻力位2125点(实际2524.2点)戛然而止,最终以2118点报收,上涨11点。值得欣慰的是:今天量能放大到515亿,如果后市能继续放量,则不排除大盘由小时组合C浪调整后的反抽演变成反弹甚至反转的可能。

 

今天的热点全是电子类板块,记得在本世纪初的那轮牛市中,这些龙头板块走出一轮飙升行情,随后随同美国纳斯达克指数的大幅回落而告终。由于电子类板块非常有想象力,有炒作空间,所以一旦主力介入,有可能重复昨天的故事,再来一轮以电子板块为热点的反弹甚至反转行情,后市多加留意。

 

从技术上看,从2089点开始的小时组合反抽第一目标位2123点已经到达(第二目标位2133点),但由于今天量能大幅放大,整个电子、网络游戏10大电子板块全在涨幅前十位,后市如果能继续稳步放量和热点板块能持续或成功轮换,大盘仍有上涨潜力。所以,后市要重点关注的是以下两点:

 

1、2132点的突破,因为2125点附近是第一阻力位,突破该阻力线后,还将面临第二重要阻力位即2132点的压力。该阻力位即是今年一月反弹行情的起点,又是当今布林线中轨线,还是周线下降通道上线压力线,三线共振对大盘产生强压力(见上图黄线与紫线交叉处),2133点又是2089点小时组合反弹第二目标位。所以,该点位能否突破相当重要;

2、成交量要稳步放大,只有稳步放量上攻,强阻力位才有突破的希望;

 

综上,老k认为,大盘后市走向将有成交量决定,从今天走势看,底部基本已经探明,后市继续上攻概率较大。如果成交量的放大仅昙花一现,则后市仍将进入筑底震荡之中。

看k线

20120820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