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等待右侧交易时机!(五)  

2012-08-17 20:3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等待右侧交易时机!(五)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本周没有如上周五所测,上半周产生短线高点再进行回调,而是完全按照上周四手记《待到驿站要下车》中所测,在本周一重要变盘时间窗口而向下变盘,随后展开一周的大幅回落,最终以2114点报收周跌幅2.49%,k线上完全吞掉了上周反弹阳线的那点丰硕成果。大盘已经跌到这份上,该如何操作呢?见以下简略分析请参考。

 

1、日线上,今天大幅回落再到整数点2100点后,尾盘30分却直线飙升,但从5分钟k线组合看,虽有小幅放量但仍不太明显。可巧的是,今天低点与反弹前7月31日低点2100点丝毫不差。再从今天涨幅在前的板块看,全是黄金、有色、银行、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可以证明,主力也不想让大盘继续大跌下去,护盘相当明显。

 

2、周线上,经过本周一根大阴线,又把大盘打入下降通道冷宫,并且周收盘创09年3月以来新低,唯有给人一点欣慰的也是我们所要注意的是:本周虽然大跌并创收盘新低,但周成交量明显小于上周,那么,主力的缩量打压目的又是什么?前期再三说过,2047点到2132点是大底部区域概率较大,再从近两周走势看,后市如果真的再破2100点,就要小心是空头陷阱!

 

3、操作上,当今无论日线、周线都处于空头排列,所以,对于稳健型家人来说,可耐心等待右侧交易时机。因为技术上,逐步下移的12天指数平均线和布林线中轨线当今都是2135点,下周一将下移到2132点附近,与前期低点2132点共振对大盘构成重要压力。当大盘放量突破该两线之后,使该两线成为支撑线,曾而其他技术指标也将跟随指数上涨相应好转后,则是右侧交易入市良机,相比来说,比2100点下方仅差几十个点位之差的左侧交易来说要安全得多。

 

综上,老k认为,本次调整的底部仍暂定为2047点到2132点区域,跌破2100点就是诱空陷阱,稳健型家人可在大盘稳步放量并突破12天指数平均线和布林线中轨线之后实行右侧交易(该两线今天2135点并以每天4、5个点位的速度逐步下移),长线投资家人可在破2100点后分批建仓越跌越买,等待今年最后一轮行情,激进型家人可在破2100点之后逢低三成仓位炒底。

 

最后,祝家人周末愉快!

看k线

20120817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