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产生短线高点!(五)  

2012-08-10 18:0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下周产生短线高点!(五)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下周产生短线高点!(五)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连续13周阴跌之后,本周果然收了一根上下影线较短的强阳线,这也完全符合上周末本周收大阳的预测。那么,下周走势又会如何?请看下面分解,仅作参考。

1、日线上,经过5连阳之后,今天走出一根小阴线报收2168.8点。从上升通道看,今天的小幅调整非常正常,5日线、上升通道下轨线、12天指数平均线等强支撑线都没有跌破,但唯有一点担心的就是kj值已经进入超买区,预示短期小高点随时有望产生。从上升通道看,下周一支撑位2166点,强支撑点位12天指数平均线约2152点,阻力位2206点。而即将走平的50天指数平均线(图中上黄线)下周一将与上升通道上边吻合,点位约2206点。为此,该线2206点附近将是下周一大盘上行强阻力,也有望成为本次反弹短线小高点。

 

2、周线上,虽然本周没有突破周线下降通道上轨线2170点压力线,但该线点位下周将下移到2148点附近,该点位附近已经成为下周大盘支撑点位。记得本周二和周四两天,大盘都是在2148点获得支撑,所以,2148点下周对大盘支撑力度会相当大。从图中还可以看到50周指数平均线下周将下移到2210点附近,又与上述点位相邻,所以,2206点附近的确成为下周大盘上行一道坎。从周k线看,已经形成希望之星组合,预示即使短线见顶,调整结束后继续上涨概率较大。

 

综上,老k认为,2100点开始的反弹行情,在下周产生阶段性小高点,随后展开调整概率较大。其调整方式是强势震荡还是跌破下轨线再次探底,当今还是个未知数。但在操作上,建议左侧交易家人在2200点上下10个点区域逢高逐步派发,到时仓位降低到二成甚至清仓,等待趋势明朗。

 

祝:周末快乐!

看k线

20120810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