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开始建仓!(四)  

2012-07-26 17:5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再次按照昨天预测运行,收盘2126点下跌10个点,果然踏进2047点到2132点85点区间的底部区域。该区域也是老k7月20日手记《下周踏进底部区域!(五)》中所预测好的,明天建仓只是时间稍不到位,应该在下周或下下周。本区域为何能成为底部区域,老k在前期手记不止一次的分析过,今天不再详述。老k在万财网参赛的“专家预测大盘涨跌走势”,到今天并列第三或单列第五。想要说的是:当今对预测大盘涨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把握好底部区域和选对板块及个股逐步建仓工作。当然,在大盘没有真正脱离底部区域之前,这只是针对左侧交易者来说的。

 

操作:按计划进行:2132点到2047点区域,分批建仓,逢低吸纳,今天收盘2126点。

 

(注:由于大盘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当中,新低不断刷新,底部的确很难预测,老k冒着巨大压力,写了今天手记,只是建议左侧交易者可以逢低分批开始建仓。如果老k分析错误,恭请家人一笑了之:“嘿嘿,我不上当”。)

看k线

20120726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