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长长下影朦胧利好?(三)  

2012-07-18 16:0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长长下影朦胧利好?(三)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长长下影朦胧利好?(三)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的走势大部分时间在阴跌当中,尤其深市,更是大幅回落并一度达到9328点,同时也拖累沪市小幅回落并再创新低2138点,这也完全符合昨天预测。但在尾盘40分,两市放量飙升,最终深市仅跌45点以9514点报收,长下影线高达近200个点,的确比较罕见。而沪市以2169点光头阳线报收涨7.9个点,强于深市非常明显。

 

凭老k多年经验,今天的走势,好似又有朦胧利好消息,这也并不奇怪,必定大盘已经阴跌了长达11个周,所以今晚要仔细查看消息面有无实质性大利好消息出现。从技术上看,今天的走势完全在昨天预测之中。深市果然受两线死叉重压而大幅回落,沪市也走出回落走势并再创新低,但今天新低2138点还是没有给于入场机会,因为离2132点到2047点区域或下降通道下轨线还有一段距离。

 

对于后市,从下降通道中可以看出,如果没有政策利好救市,后市走势仍不乐观,沪市下降通道中间黄线明天约2177点仍是大盘短线上行强压力,而深市刚刚跌破两线形成的死叉,预示短线回落刚刚开始。为此,稳健型家人不要被一时飙涨所迷惑,股市中不缺少机会,即使错过底部左侧交易机会,还有右侧交易机会出现,两者是平等的,吃套望望就是一些耐不住沉默的追涨者!

看k线

20120718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