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观望大盘,沽空银期!(二)  

2012-06-05 15:4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观望大盘,沽空银期!(二)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本次顶部与底部预测又是如此精确:4月28日和5月3日手记两次提醒2454点是强阻力位,而大盘实际在2453.73点见顶展开调整;预测调整的第一目标2304点到2323点区域(今天又丝毫不差的在该区域内运行,巧合),该区域内将展开强劲反弹。大盘果然从2309点开始,直到预测反弹目标位2398点(实际2393点)结束;说实话,想当初老k自己也没有百分百的相信预测的会如此精确,但现在已经用事实说话了!而当今的走势已经非常明朗:春季行情结束,调整展开!

从技术上分析,今天勉强反抽到2323点而受阻回落,创新低2304点上涨3点以2311点假阴线报收。昨天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2365点到2348点已经成为大盘上行强阻力区域,在该阻力区域内已经密集了多条均线,如13天线2355点、144天线2354点、10日线2355点、5日线2350点、12天指数平均线2254点等等,没有强大的力量是很难攻破的。再从2132点和2242点连线上升趋势线看,本周点位该在2327点附近,现在看已经彻底跌破,该线已经成为后市强阻力线,只不过点位逐步上移。其次,日线、周线KDJ指标也都处于死叉状态,布林线、MACD、SAR等等指标也都处于空头排列,等等。为此,昨天手记说过,春季行情已经结束,长时间调整已经开始。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在调整市道中,尽量少参与炒底抢反弹。预计在2294点、2242点附近有望迎来反弹,但仅是反弹而已,非高手观望是上策。个股:再次提醒603000人民网今天又大涨8个多点,可长期、重点关注。

 

银期感想

今天AG1209合约果然运行在5895点到6008点范围内(实际5921点到5985点),以阴线报收。由于AGT+D和白银现货当今都面临上方高点连线强压力,有随时回落的可能。而1209也走势疲软,且面临下方大缺口的回补。为此,一旦隔夜白银现货回调,则AG1209合约明天低开不商量,关注5900点的支撑。操作:尾盘轻仓沽空。

看k线

20120605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