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开始!(三)  

2012-05-09 15:4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调整开始!(三)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对于大盘前两天的走势,老k始终觉得有些担心,昨天手记明确指出:“风险逐步加大,2447点到2479点区域内是第一危险地带,要做好逃顶心里准备;周三的支撑点位2430点,短线可以该点位为买卖参考,跌破出局;盘感仍非常勉强,要小心大盘破位急跌……”等等,今天的走势果然又被言中,沪市大跌40点或1.65%,技术上已经向下破位,预示调整开始。

 

今天的大跌,使技术指标彻底变坏:中线SAR发出止损信号,MACD红柱缩短;短线kdj高位死叉等等,预示调整已经展开;从周线看,长期阻止大盘上行的3478点、3361点3306点连线压力线本周约下移到2447点,仍对大盘起到强大阻力,大盘仅勉强站在该点位上方两天,并在昨天出现上吊线的k线组合,预示今天有大跌的可能;时间上,上周五(4日)果然在高点2454点(实际2453.7点)遇阻,也正是老k多次强调的重要阻力位,该日又是2242点反弹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又是立夏前一个交易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所以,今天的大跌已经说明,大盘创该高点遇阻后就已经开始展开调整了。

 

操作:上周末手记《下周又到阻力区域》中说过:如果2447点突破无效,大盘本周将在2384点到2447点之间运行。为此,操作上,激进型家人可在2384点附近抢B浪反弹,快进快出,稳健型家人观望。(老k昨天高抛三分之二,今天破2430点止盈清仓。)

看k线

20120509


注:主力的有意安排?
4月28日、5月3日等,老k不止一次地指出2454点是重要强阻力位,大盘正好在2454点(实际2453.73点)遇阻展开大幅回落,该日又正是5月4日,是否是主力的有意安排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