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大盘周二运行区间!(一)  

2012-05-07 15:5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大盘周二运行区间!(一)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手记说过,强阻力位2454点本周已经下移到2447点,而上周末收盘2452点,只要今天能站稳2447点,该阻力位就已经不攻自破了!而大盘今天以2441点大幅低开后,经过长时间回调整理,于13时32分开始逐步走高,最终以最高点2451.95点报收,仍然站在2447点之上,成交1114亿有所放大,两市21家涨停。

 

技术上,从小时级别k线组合看,大盘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当中,并且经过尾盘一小时的光头光脚放量阳线,使kdj指标中位金叉,预示周二前市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从日k线看,5日线支撑相当强烈。今天的低开高走并站在2450点整数关之上,是在煤炭石油、券商、保险、房产等权重板块大幅回落、尤其是在中石油拖累指数2.37个点得到5日线支撑情况下取得的。所以,当这些板块企稳上攻时,对突破2479点强阻力位有很大帮助。从周线看,大盘已经突破了2447点强阻力,明天有望挑战50周指数平均线2474点(上图黄线)及近几年低点连线强阻力2479点。为此,明天所要关注的主要是有色、稀土、煤炭等权重板块的表现从深市周k线看,已经突破了走平的50周指数平均线10466点和前期高点10529点,周线的kdj指标仍然金叉,第三大浪上涨基本可以确立。为此,后市不妨以深市走势为参考。

 

从今天盘感看,虽然尾盘一小时走出小幅放量收阳走势,但老k觉得力度还是不够。老k预感,明天即使上攻2479点强阻力位也很难突破。在上周末手记说过:本周可分为2447点--2479点--2536点两个阻力波段。为此,周二能在2447点到2479点区间运行是最好的选择,为突破2479点强阻力位积聚能量!

看k线(老k)

20120507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