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尚未结束!(一)  

2012-05-21 16:2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调整尚未结束!(一)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冲高回落,虽然收盘上涨3个点,但仍在下降通道内,最高点2360点受下降通道连线压制,最低点2330点,离2317点仅一步之遥。

 

热点上,稀土永磁、铁路基建、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在涨幅前列,江粉磁材的涨停、中科三环的新高带动了整个稀土永磁板块。但从两市涨跌幅榜上看,仅8只涨停却9只跌停,是比较少见的,且成交量仅700亿也大幅萎缩。可以看出,多数个股还在调整当中有加速敢底迹象,所以观望仍为上策,更不能追涨,像山东高速、海立美达等上周五涨停今天即将跌停,套牢追涨卒,说明追高风险的确很大。000750国海证券今天的跌停,k线组合上已经形成死亡之星,带动了整个券商板块全部收绿。

从技术上看,当今仍运行在下降通道当中,下方2317点附近会有强支撑,短线KDJ指标也在超卖区,所以,激进型家人可在该点位附近轻仓抢反弹,设好止损位。稳健型家人继续观望,起码等到突破下降通道连线后再做打算。

 

银期感想

今天很不理想,AG1209银期全天横盘震荡,根本没有一点小利机会,尾盘三十分走出V型走势,不知是否是主力的诱多行为?从k线组合看,经过连续两天的跳空高开高走,今天的一根缩量上吊线已经回补了前期留下的唯一向下跳空缺口,并留下向上跳空缺口未补,虽然kdj金叉,MACD绿珠也缩短,但不排除明天回落回补跳空缺口的可能,预计明天回落概率要大,小时级别50EXPMA线5946点有强阻力。操作,由于今天后市连续两次电路故障造成操作失误,出现小亏并留空头银期过夜,但愿明天低开低走带来好的收成。

看k线

20120521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