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精确预测两大顶点,本次调整底部在哪?(四)  

2012-05-10 15:3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精确预测两大顶点,本次调整底部在哪?(四) - 看K线(老k) - 272217016的博客

 

一、两个重要点位

1、2479点

该点位是2011年12月16日老k参赛全景论坛有奖征文,对今年大盘运行所测的重要阻力位。大盘也果然于2月27日丝毫不差的到达该点位展开大幅调整(实际2478.38点)。在随后反抽到高点2476点附近,老k再次提醒家人逃顶,在一片看涨声中,不知有谁随同老k及时清仓离场了。对于后来调整低点的预测,就没那么幸运丝毫不差了,记得曾经建议在2304点或2264点附近买股票,实际低点2242点,本轮反弹踏空50余个点位。

2、2454点

翻看老k近期手记不难发现:4月28日写到《节后攻击2454点强阻力位!(六)》、5月3日再次写到《周五试突2454点强阻力位!(四)》,可见在老k心中该点位的分量有多重。实际上,大盘于5月4日创高点2453.73点后,虽然还经过后两天挣扎,但始终没有突破,于5月9日正式以光头光脚中阴线向下破位,调整确立。在此之前,老k于5月8日再次写到《危险地带,做好逃顶心理准备!(二)》或《该涨不涨,风险加大!(二)》,提醒家人逃顶,不知家人逃“套”了没有?(注:2454点位本周下移到2447点,下周下移到2439点)

二、今天走势

在昨天大跌40点后,今天没有低开而是平开,随后展开反抽走势。技术上受13天线、12天和12小时指数平均线等重要均线压制,反抽至2419点遇阻回落。期间稀土永磁板块再次起到护盘作用直到收盘。成交量的萎缩及其他板块尤其权重板块的调整,仍使大盘创点新低2402点,最终以2410点阳十字星报收,涨停19家稍有减少,成交810亿大幅萎缩。今天涨幅在前的板块有内蒙古、稀土永磁、钢铁、医药,跌幅在前的有高价、水泥、航天军工、保险、水利、煤炭等。

三、技术分析

今天的阳十字星,只能按下跌中继来看待。从日k线看,以2479点和2454点为顶的双头已经成立,后市只能以A、B、C浪调整为主,颈线位2242点;从周k线看,大盘在重要压力位2454点(实际2453.73点)遇阻后展开调整,而下方的2132点、2148点、2242点、2251点和2258点连续5周低点连线上升趋势线,又是大盘强支撑线,两线组成收敛三角形。从图中可以看到,调整刚刚开始。

四、后市预测

调整基本确立,目标暂定2320点附近。因为周线上2319点与2307点两个低点连线约在2304点附近,该线已与上述5周低点连线吻合,形成重要支撑,由于5周低点连线逐步上移(具体点位时间关系暂不计算),所以,本次调整点位也将从2304点逐步上移。也就是说,本次调整最终目标,暂定为以5周低点连线趋势线为准(见上图)。预计周五仍有继续杀跌的可能,短线在2384点附近有望迎来B浪反弹。

操作:2384点附近轻仓抢反弹,快进快出,稳健型继续观望!

看k线(老k)

20120510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