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做好高抛准备!(三)  

2012-04-25 15:4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离2460点强阻力附近不足50个点位,也走出连续4天放量过千亿的震荡格局。近期的放量震荡是主力出货还是消化前期获利盘,为攻击强阻力区域养精蓄锐?再从当今券商、房地产等板块已经突破前期一浪顶点走出大三浪上涨形态以及近两天的小盘股升天大盘股震荡来看,真还是有助于后者!

从k线组合看,大盘仍运行在2242点以来的上升通道当中,明天上线压力位2445点;从技术上看,多数技术指标仍发出持仓信号;从热点看,近两天的确是小盘股的天下并能持续,像000750国海证券、600113浙江东日、601002晋亿实业等都连续飙升甚至翻番。今天虽然仅涨18点,却高达48只涨停,的确让人叹为观止。

后市重点关注三点:

其一,量能仍要稳步放大。前期说过,如果大盘真的构筑大的头肩底右肩,那么成交量必须大于左肩;

再次,2460点附近的强阻力,其上方至2536点更加构成了一个强大的阻力区域,必须在量能放大和权重股上涨拉升指数下,突破才有希望;

最后,小心大B浪反弹结束。如果是大B浪反弹,其高点是不会突破前期高点2478.38点的。如果上述两个条件都难以达到,即可认定为2478点下跌到2242点的大B浪反弹,结束后将有大C浪下跌。

 

从上述前两点看,成交量能否稳步放大、权重股能否震荡后上涨,是突破2460点阻力位的前提。否则,就要小心大B浪反弹结束走出大c浪回调的可能。

为此,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以上两点,如果都不能达到要求,则要逢高卖出,预防2242点以来的大B浪反弹结束。

看k线

20120425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