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利空消化,震荡之后再冲刺!(一)  

2012-04-23 15:3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板退市制度5月1日正式实施,这对创业板绝对是个大利空,该板块今天也仅7家上涨22家达到跌停。在此情况下,主板以及中小板在上周已经连续大涨情况下,今天走出放量震荡格局就不难理解了,下午虽然也出现过一波跳水,但最低点2383点还是受5日线2378点及多条均线强支撑,收盘2388点还是收在多条均线之上。技术上除了KDJ指标超买外,其他指标仍是持仓信号。

 

在上周末预测本周将在2360点到2460点之间运行,暂时没有改变该观点,因为技术上的2460点下方压力相当大,而2360点附近又有较强的支撑,今天的走势暂时还没有破坏小时级别上升通道,似乎小5浪冲顶已经到位,所以明天前市还会有震荡要求。但从小时k线上看,只要明天不破上升通道下线,震荡后仍有走出继续冲顶的可能。

 

预计明天的5日线、2379点和2373点会有强支撑,经过小时级别震荡之后有望再次向上冲刺。操作上,T+1交易下,当今点位已经不适应早盘买股,尤其早盘追涨操作方法,激进型可在尾盘快进后市快出,且要设止损位。

 

今开2403,高2411,低2383,收2388,成交1094亿,跌18点或0.76%。

看k线

20120423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