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无股一身轻!(三)  

2012-04-11 15:1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8日晚间手记写到:《再跌,重仓抢反弹!!!(三)》 ,大盘于29日创低点2242点后,一直处于B浪反弹震荡之中。但由于2322点到2344点已经成为反弹强阻力区域,大盘在2303点上方很难以站稳3天,反弹的0.382黄金分割第一目标位2332点恐怕也很难到达。所以昨天手记再次提醒:《抢反弹者清仓出局!(二)!》,并指出2317点是今天的强阻力点位。

今天在房地产板块强势带领下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到高点2319点而遇阻回落展开震荡。该点位即是89天线点位,又是难以忘记的2010年7月2日开始的上涨行情启动点,同时离2317点强阻力点位也仅2点之差,还有55小时级别2318点等等,多点共振组成重压,遇阻回落是必然的。今天收盘2308.9点虽然创本轮反弹新高,但这仅是尾盘20分两桶油的小幅拉升抬高了指数。应该说今天个股还是相当火爆,两市24家涨停,约占股票总数的1%,但在调整市道中,追涨风险很大,一不留神追高就容易站在高山上放哨了。对于当今走势,老k仍认为是B浪反弹冲顶出货阶段,结束后将有更猛烈的C浪下跌,不排除周四再收大阴线的可能!

操作:今天高点2319点附近该是B浪反弹最好出货点,即使后市再有几个点位的小幅上涨,也不值得留恋了。

坐山观虎斗,无股一身轻,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看k线

20120411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