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一收阳线!(五)  

2012-03-23 19:1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全天没有看盘,回来看看大盘果然大跌26点或1.10%并有8只跌停,老k心里沾沾自喜,因为老k在3月5日和14日暴跌日上午2460点附近已经清仓了。空仓盼跌满仓盼涨是每个炒股家人的正常心里所想,今天的破位大跌再次给那些和老K唱对台戏的死多头当头一棒。

 

老k连续几天强调,虽然2373点50天指数平均线,对大盘有很强支撑作用,但在调整市道中,跌破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在该线上方连续震荡六天后,今天终于跌破了,曾而引发了恐慌性抛盘,使大盘一股脑跌到2342点才企稳。

老k前期强调过,大盘在2345点到2330点区域有望引发B浪反弹,理由是2345点是2478点到2132点的0.382黄金分割是常量,而昨天强调的2337点是55天和89天线,是个变量。今天55天线已经上升到2341点,大盘也果然在该线2342点得到支撑;2330点同样也是一个变量,周线下周下移到2317点附近,但日线下周一在2328点。为此,下周一大盘有望在2328点上方止跌企稳展开B浪反弹。

 

综上所述,老k认为大盘A浪下跌即将结束,周一将探底企稳展开B浪反弹,以阳线报收概率较大。但由于上方有多条均线密集区和下降通道上线对大盘产生的重压,所以反弹幅度不要期望过高,0.382黄金分割足矣,具体点位要在下周一创出具体低点后方能计算。

 

操作:激进型家人逢低吸纳轻仓抢反弹,快进快出设好止损,稳健型家人不要空中接刀,继续观望。

祝家人周末快乐!

看k线

20120323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