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久盘必跌!(一)  

2012-03-19 15: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走势又被言中!上周五说过:今天将在2370点到2412点区域内运行,实际运行在2383点到2412点内,报收于2410点,最高点2412点又一点不差,同时也说明该阻力位阻力的确相当大。

 

在2月27日达到2478.38点高点的一根长上影阴十字星之日,老k就写了《风险加大,一大浪顶部到来!(一)》,随后反抽到2476点形成小双头时,正是逃跑最佳时机。期间,老k手记多次提醒:《2513点附近减仓甚至清仓!(五)》、《小心!又将到重要阻力区域!(二)》、《暴跌!技术面+朦胧好利空?(三)》、《小头部形成!(四)》以及《反抽只为出货!(五)》,现在已经完全得到验证。在此提醒家人:很多人将上周三暴跌的那根大阴线认为是主力震仓洗盘,老k认为这是个错误!当日成交创一年来天量,上午成交700亿仅涨20点,下午成交高达1000亿,却暴跌90余点,主力出货相当明显。洗盘量能该是萎缩的,不需要这么大的量,这也是洗盘与出货区别之一。既然认定是主力出货,那么,调整必将进行一段时间,不可能马上结束。请家人记住:头部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T+1交易筑顶阶段就是套人行情,追高是最危险的,一不小心就要在高山上站岗放哨了。

 

今天的盘面上,虽然沪市仅涨5点,但红肥绿瘦相当明显,不过涨停家数仅是昨天的三分之二。从技术上看,虽然今天站在5日线之上,但大盘已经运行在布林线下轨道内四天,中轨线2421点、13天线2420点、34周线2423点等等,都密集在2420点附近,所以2420点附近仍是大盘上行强阻力区域。而今天的2412点又是明天第一阻力位,即使突破也面临上方密集阻力区域的重大压力。今天高点2412点,也达到了2366点到2476点的0.382黄金分割2408点的反抽目标位。

 

综上所述,老k认为小时级别的B浪反抽即将结束,后市将面临更猛烈的C浪下跌,目标位2345点附近,在此附近结束日线A浪下跌迎来B浪反弹概率较大。时间上,明天又是个变盘时间窗口,大盘在2372点到2412点区间内震荡之后必将选择突破方向,只是时间问题,不排除一旦向上突破无力,将再次出现大幅跳水式杀跌的可能!

 

操作:计划三分之二资金打新300307慈星股份,在大盘方向没有明确之前,宁愿踏空不要套牢,继续观望。

看k线(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20319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