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暴跌!技术面+朦胧利空?(三)  

2012-03-14 15:51: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暴跌!技术面+朦胧利空?(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走势的确触目惊心!大盘跳空高开后上升到2476点遇阻,于午后走出直线杀跌走势,最低点2382点,收盘2391点,大跌64点或2.63%,两市仅115家上涨13家涨停且3家达到跌停限制,成交量创本轮天量,今天追高者全部高位套牢,十分悲观!

 

老k昨天手记再次强调《小心!又将到重要阻力区域!(二)》,文中明确提出:即使突破2479点,2479点到2536点也是一个强阻力区域。现在看2479点的阻力的确相当的大,该阻力点位老k在2011年12月16日参赛的全景论坛有奖征文中就说过,现在已经得到验证。

 

(关于2479点到2536点是强阻力区域的由来,老k不在重复,有意者可查看2月27日老k手记《风险加大,一大浪顶部到来!(一)》,当日最高点就是本轮行情高点2478.38点!)

 

从技术上看,全部技指标彻底变坏,大盘首次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线和布林线中轨线进入慢车道技术指标预示二大浪调整已经提前展开。对于后市,老k早就说过,大盘将以2536点为左肩顶点,以2479点(实际2478.38点)为右肩顶点构筑右头肩底的系数要大,右头肩底低点将在2307点附近,也就是本次调整目标位。

 

操作:在上升行情中不怕暴跌就怕盘跌,所以今天的暴跌并不可怕,没有高抛的家人可趁反抽高抛出局,预计明天支撑位2370点,大盘有望在此点位附近止跌展开强劲反抽。

 

今开2464.9,高2476.2,低2382.8,收2391.2,成交1707亿!

看k线

20120314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