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2479点是第一道坎!(四)  

2012-03-01 15:47: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受144天线与2636点(20110816)、2534点(20111115)两高点连线吻合共振点位(2411点)对大盘构成强支撑影响,大盘今天以最低点2418点开盘,随后展开震荡攀升创高点2437点,尾盘一小时再次出现跳水,最终以2426点报收下跌2点,收一假阳线。今天收盘点位已经站在上升楔形上边2428点之下,成交量仅710亿大幅萎缩是阻止上行重要原因,后市要想继续上行,成交量放大是首选。
 
虽然大盘下跌,但个股终于结束连续两天的绿肥红瘦局面,两市9家涨停有开始活跃迹象,电子、物联网、电器、券商、云计算等是热点板块,这些板块是老k在全景论坛《2012年大盘运行区间及热点板块预测》中推荐的第二大板块,一直与首选煤炭、有色、稀土等板块轮番运作,细心家人都可以看出。
 
在全景论坛《2012年大盘运行区间及热点板块预测》中曾经预测:2479点是今年第一阻力位,2012年大盘以大阳线报收已是定局,运行区间2047点到3242点。从当今运行来看,2047点是低点基本胜券在握(实际2132点),而当今的2479点是今年第一强阻力位也完全预测正确(实际2478.38点),大盘果然在次遇阻而展开震荡,尤其从很多个股k线看以看出,已经提前于大盘开始调整了。所以,对刚刚向下破位的个股要及时抛出,对仍运行在上升通道之内的强势股可继续持有,等待整理结束展开新的上升浪。从时间上看,每年二、三月份一般不是行情结束的月份,大行情结束在5月前后系数较高。从近期的连续3次跳水来看,并没有放大成交量产生恐慌盘,说明筹码惜售并没有大资金逃跑。
 
为此,后市所要关注的仍是成交量放大和权重板块的表现,否则,大盘将继续在2479点下方震荡运行,操作上不妨对长线持有的股票进行T+0滚动操作,降低成本,明天强支撑位2408点。
 
看k线
20120301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