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坐山观虎斗!(二)  

2012-02-07 15:0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果然走出大幅回落走势,最低点2278点到收盘2291点下跌39点或1.68%,看来昨天《老k午间特意提醒:小心急挫!(一)》还是非常及时的!
 
从今天走势看,昨晚手记《大二浪调整随时展开!(一)》基本成立。今天的盘面相当疲弱,在2132点和2196点两点连线2285点附近并没有引发b浪强劲反弹,而是横盘后继续跌到2278点才引来反抽,昨晚手记说的3个调整目标位2262点、2237点和2212点都没有达到。尤其技术指标的短线kdj第三次高位死叉,中线SAR今天也发出止损(止盈)信号,都预示短线调整不可避免!(详细分析仍可看昨天手记)预计后市反抽后继续下跌,2302点附近将是反抽目标。
 
操作:昨天卖出000937冀中能源和000630铜陵有色,今天高抛逆势走红的002190成飞集团。仅今天T+0交易1/10仓位的成飞集团,后市计划继续T+0交易。高抛后尽可坐山观虎斗,欣赏多空双方激战,小心在b浪反弹中追高被套,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再接回筹码。
看k线
20120207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