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正确与否让市场来回答(五)  

2012-12-28 20:4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正确与否让市场来回答(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写到《该调整了》,可大盘一点面子也不给,今天再收大阳报收2334点,运行区间2204点到2234点。巧合的是:今天与昨天的运行区间丝毫不差,不同的是:昨天放量收阴今天缩量收阳!量价背离再次显现!昨天提醒过两点:其一,再过两个交易日左右,正确的说是明年1月4日,该日即是1949点上涨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又是小寒的前一天,是个变盘时间窗口;其二,主力要使年线收红,必须报收于2200点或2212点上方,但随着时间的到来二浪调整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预计下周一不会有太大的涨幅,收小阴小阳概率较大但必须收在2212点上方。随后的13年第一个交易日也会以阳线喜迎开门红,随后随着时间和点位的到位将展开大二浪调整。

 

任何一次头部或底部的形成,并非一朝之日,再准确的预测也都是提前的,在随后的一定时间内走出筑顶或小幅上涨时,都会遭到多头的崩击。在此我想说两句:宁可踏空不要套牢,左侧逃顶必定要有一定的点数要踏空,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正确与否只有后市方能验证。老k去年4月写了午间特意提醒建议3050点上方逃顶(最高3067点)、今年2月27日建议2479点逃顶(最高2478点)等都得到验证。想当初也有不少死多头用过不文明用语和老k对着干,现在都口服心服了。但本次逃顶同上两次完全不同,本次只是一大浪的顶部并非大顶,待二浪调整结束后还将有升幅更大的主升浪大三浪的产生。所以对于长线客来说仍可继续持仓直到年报行情结束。

 

从技术上看,本周终于突破了3478点——3361点——3306点等多点连线压力线,同时也突破了50周指数平均线2224点,但突破后一般都要有个回抽确认过程,确认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如果真的有效突破,下一重要阻力位即2340点附近,也就是11年11月4日至今的多个高点连线压力线。老k认为从1949点一股脑逼空涨到2340点的希望还是非常微妙,只有待大二浪调整结束后,在大三浪运作中突破的希望才会更大。从今天热点看,涨停家数有所减少且出现一只跌停股票,尤其前市,第一版面竟然出现ST股补涨景观,凭老k多年经验,ST股票的补涨,往往是一波行情即将结束的预兆。还有很多个股近期涨幅都超过50%,今天走出上影线蜡烛k线,上涨乏力预示短线调整随时将会展开。为此,昨天提醒短线今天逢高减仓,是正确还是错误,让市场来回答吧。

 

祝家人周末愉快!

看k线

20121228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