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变盘确立(四)  

2012-12-13 15:3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变盘确立(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轮反弹顶点2090点(实际2088.6点)以及时间本周三前后都是上周五老k手记《下周反弹结束(五)》中预测好的,本周二再次提醒当日高点2088.64点有望成为反弹高点小心大跌以及周三提醒今天是个变盘窗口等等,如此精确的预测老k自己也觉得有些巧合。

 

今天的走势又完全按照昨天预测运行,即运行在昨天提醒的阻力位2082点(实际高点2081.36)和支撑位2056点(实际低点2059.47点)之间,最终报收于2061点,大跌21点或1.02%,成交521亿比昨天萎缩50亿,两市涨停家数继续缩小到10家。但今天出现两只跌停,除了众生药业连续跌停外,市盈率25倍、公积金高达8.13元的300082奥克股份却放量大跌乃至跌停,不知是利空所致还是主力的刻意打压,说明炒股风险无处不在。

 

技术上,前两天通过深沪两市连线详细分析了大盘短线已经到达顶部的由来,今天的大跌也得到验证,技术分析不再详述。经过今天大跌后,短线k、j指标都掉头向下,CCI下穿100,MACD红柱明显缩短,5日线和89日线都已跌破,勉强收在55天线2060点之上等等,都预示调整已经展开。明天将遇到下方强支撑点位2053点,估计在此点位附近将展开一轮争夺。空方获胜概率较大,只是时间问题。

 

操作:已经空仓,坐山观虎斗,调整期间寻找明年年报好股票,为冬藏做准备。

看k线

20121213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