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又到政策救市时(三)  

2012-11-28 15:5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又到政策救市时(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昨天收盘破了2000点整数关后,晚间政策面并无丝毫利好,今天再接再厉跳空低开低走创1968点新低,最终报收于1973点,今天留下1990点到1984点6个点的缺口未补,空方仍占优势。

 

盘面上,除了银行板块勉强飘红外,其余全部收绿,两市仅337家飘红,与昨天相比涨停增加到5家跌停缩小到14家。技术上分析,大盘正加速运行在5浪中,昨天预测的5浪目标1950点即将到位(见上图),预计在该位置附近有望迎来小时k线组合的反抽走势。而当今没有半点技术含量的2000点整数关,在人们心中的作用远远大于任何一个技术指标,现在已经成为阻力,1995点以及今天留下的缺口也对大盘有阻碍作用,所以即使技术面出现反抽走势,没有政策面的支持高度也会相当有限。

 

对于后市,老k认为如果没有政策救市,即使在1950点附近产生反抽,也仅是技术性反抽而已,结束后仍将我行我素继续调整。

 

操作:以2000点为分水岭,站稳则买否则则卖,稳健型家人在没有站稳2000点整数关之前宁愿踏空三、五十个点位,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明年春季行情的到来。

 

看k线

20121128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