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突破该区域止盈出局(四)  

2012-11-22 16:19: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突破该区域止盈出局(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没有如昨天期待的那样运行于2024点到2045点,反而以2021点大幅低开,随后仍运行于2000点到2024点区域内(实际2009点到2023点),最终报收2015点。现在看昨天下午的直线飙升,除了主力特意护盘外,朦胧利好也起到推波助澜作用。在消息明朗之后,今天却又走出缩量低开低走走势。

 

板块上,今天仅农林牧渔和S板飘红,其余全部收绿。但从涨跌排行榜看,仍有8只涨停没有跌停。技术上,2024点到2029点小区域的确成为大盘上行强阻力,2024点附近是2319点和2132点连线,在近5个交易日中,4天都在该线下方运行且本周二和今天都受阻于该线,说明该线压力的确很大,如果明天不能收复失地,周线将正式向下破位(见上图绿线)。日线上,大盘已经在底部横盘5个交易日,随时面临短线方向选择。16日曾经预测今天前后是个变盘时间窗口,小时k线组合的A浪下跌点位2053点将是本次反弹目标位,而昨天仅到达2031点今天却再次低开回落,难道反弹夭折不成?

 

操作:明天是周末,一旦再次缩量不能突破2024点至2029点强阻力区域,则超短线逢高止盈出局落袋为安,小心反弹夭折。

 

看k线

20121122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