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破2000不止损(二)  

2012-11-20 15:4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破2000不止损(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首先,当今已经按照上周四手记计划于周五和本周一连续两天逢低建仓四成仓位,现在看都建在一个最底部区域,所以暂定在没有再次跌破2000点整数关之前不止损。

 

大盘今天又强势震荡一天,运行在2000点整数关强支撑(实际低点2004点)和昨天预测的2025点到2035点强阻力区域(实际高点2023.6点,上图绿线)之间,最终报收2008.9点。今天的热点主要是农林牧渔、水利建设、电力、和房地产等板块,但从涨停榜上看,15家涨停中沪市仅占3家,其余全是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尤其创业板占8家。可以看出,高公积金、高收益、盘子小有年报分配能力的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已经成为主力重点关注的对象,所以后市要多从该两板块中挖掘潜力股,为年报行情做准备。

 

今天强势整理没有上攻成交量没有放大是主要原因,尤其后市缩小到约140亿是比较少见的。在上周五(即16日)老k手记就预测本周四(即22日)前后将是变盘时间窗口(注:有家人告知,又有营业性人士抄袭了老k该观点,老k认为但愿是巧合),所以今明两天能在2000点上方强势整理是最好的走势。单纯从日线看,大盘仍运行在下降通道中,明天的强阻力区域已经下降到2024点到2029点之间,理论上在周四(即22日)突破概率较大。所以,明天能在2000点上方再继续整理一天以小阴或小阳报收该是不错的走势。

 

操作:继续持仓。

看k线

20121120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