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2350点附近先减仓!(续)(三)  

2012-01-18 15:0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说了今天将强势震荡,今天的走势也基本如此,在2257点到2311点之间运行,应该说宽幅比想象的要大的多,最终以2266点报收,下跌32点或1.39%,跌停家数高达近50家,应该说创业板的再次大跌5.7%起到一定的助跌作用,成交量也如昨天所测达到理想数字806亿。在今天又有重大利好消息“管理层力促机构入市,六类增量资金即将入场”下大盘仍运行了自身规律,所以,老k一直实行政策与技术相结合方法来分析大盘走势。
 
在2134点附近建议左侧交易买入,在上升过程中,昨天又建议回踩中破了2200点就右侧交易满仓(实际2196点),现在看百分百正确。那么,节前还有两个交易日,是持仓还是空仓?老k认为暂时以点位为中心,还是昨天手记《2350点附近就减仓!》(详情可见昨天手记)!请注意:是减仓而不是清仓!
 
老k早就说了,年报大行情已经展开,所以长线客可耐心持有直到行情结束,高手可做波段,2350点附近(或89天线)可先减仓,但减仓后记住回踩结束后随时将筹码补回来,年报行情还在继续中……。
 
热点:还是前期强调四大板块,即:稀缺资源(煤炭)、有色金属、稀土永磁、锂电池。
 
操作:当今点位只能低吸尽量少追涨,今天追涨者短线又大幅套牢,2250点附近是回调目标位,今天回调基本一步到位,明天有望继续收阳。
看k线(时间关系到这)
20120118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