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金花献给“红三兵”,攻关之前先震荡!(三)  

2011-10-26 16:2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震荡不要害怕,也有强弱之分。
大盘今天再次强势,放量985亿(昨天提醒超过960亿最佳)大涨17点,两市25家涨停,盘面皆红十分壮观。对于老k而言,对本轮走势的预测更是恰如其分,心中那个美呀胜似手中股票涨停一般,因为老k没有辜负长期看帖家人期望,敢于在2263点到2319点区域抄大底,当今已经获利颇丰。
 
老k的手记都是承前启后的,昨天说了34天线和2459点附近是大盘上行两个重要阻力位,今天前市果然半点不差的在34天线2433点遇阻而展开震荡,但成交量还是大幅放大(前市成交503亿)并且价升量增,所以午后继续上攻再创高点2449点不在话下,离2459点附近仅几点之遥。但由于2433点压力很大,收盘还是在该线之下稍有走弱。
 
从技术上看,大盘经过连续三根中阳线,又形成标准型的“红三兵”k线组合,从前期底部(本月12日)的大阳包大阴到前天(周一)的希望之星,今天又组成标准的底部“红三兵”,从k线组合上看更加进一步表明,大盘底部已经清晰显现,上周四再一次预测的2263点到2319点是大底部区域得到确认。但短线看,34天线2433点、两点连线2459点、布林线上轨线2468点以及50EXPMA线约2476点都对大盘有强阻力,尤其2459点到2476点区域内压力很大。由于短线kdj指标继续金叉,所以明天仍有继续上攻阻力区域的潜力,但要攻击阻力区域必将展开强势震荡,时间上不该震荡一天结束,如果能震荡二到三个交易日再向上突破更好,突破后的底线会更加牢固。
 
由于强势市场已经形成,所以操作上可轻大盘重个股,近期的教育传媒、网路游戏板块涨幅可观,明天可关注锂电池、有色、永磁等板块能否走出补涨行情。预计大盘将在12EXPMA线(今天2392点逐步上移)与2459点阻力区域之间强势运行,成交量最好突破千亿。
今开2398,高2449,低2394,收2427。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1026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