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水电无情,主力不仁!(二)  

2011-10-18 15:2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借技术面12EXPMA线强支撑(昨天说的2420点),低开后在该线上方强势震荡长达55分钟,最终还是抵挡不住空头的打压,跳水式跌破该线,期间今天上市的两只新股却都表现非凡,尤其大盘股中国水电更是大幅上涨,10时35分后展开直线飙升直到6.23元第一次停牌。该股今天的强势表现,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很多著名人士都曾经对该股做出上市后破发的预测,但最终中国水电以5.27元收盘涨幅17.1%,不过两新股都留下长长上影线,一旦明天再大幅下跌甚至跌停开盘,更会使今天追高族雪上加霜,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从技术角度看,刚要走好的k线组合又遭到破坏,唯有SAR还显示中线做多信号,下降趋势线与12EXPMA线的支撑力度化为泡影,5、13天线也已经跌破等等,现在唯有的支撑点位就是2318点反弹至2453点的0.618黄金分割点2370点,也是本次调整目标位。如果从2318点展开的上升浪成立,那么2370点附近又是个很好的踏空家人的买点。
 
今天的板块全部收绿,又出现14只跌停局面,沪市成交693亿,如果扣除新股中国水电成交70亿,成交623亿比昨天增加46亿,而今天大盘却大跌57点,证明已有短线获利盘和斩仓盘抛出。从今天主力拉高水电、打压全盘来看,主力还是相当狡猾的,不排除是主力的有意不仁打压洗盘、同时又能拉高水电出货套牢追高族的别有用心!如果真的这样,明天就该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而水电跌停或大跌!
今开2423,高2425,低2378,收2383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1018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