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面临强阻力!(四)  

2011-10-13 16:38: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面临强阻力!(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重点内容是:1、2263点到2319点区域是大底部区域的确应该确信无疑;
2、布林线中轨线2437点,对大盘产生压力,尤其是2817点、2615点和2500点3点连线下降趋势线明天约2431点,2319点和2437点上升趋势线明天约 2455点都对大盘构成压力,后市要想向上突破,唯有还是成交量的放大和权重股的表现,沪市能过千亿最佳;
3、后市重要的是关注成交量要持续放大,权重股要有作为,热点板块能持续或成功轮换!如果上述条件都达到,短线的每一次回调,都将成为踏空家人的补仓良机!
 
今天在冲高2438.9点果然遇阻,展开震荡回落。尾盘在中石油以及银行股等走高拉升指数,最终以2438点报收。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大盘正遇到下降趋势线约2441点附近(明天下降到2435点附近)的压力,后面又将面临上升趋势线约2455点的压力。所以,短线在2455点下方将遇到强阻力,大盘有可能展开强势震荡。应该说,震荡一番会更好,有利于后市的向上突破。只有这样,向上突破才会有效。
今天第二天站稳12天EXPMA指数平均线,该线已经成为后市强支撑线,只要该线不破,持仓不商量,明天点位约2415点附近。
从热点看,昨天大涨的券商板块虽然在跌幅第一,但跌幅仅0.10%,银行板块从跌幅第二到收红。该两权重板块回调整理属于正常,也并没有阻止大盘继续飘红,最终以2438.79点报收,涨18.79点,成交830亿,比昨天稍有萎缩。
技术上,今天的MACD发出首根红柱、SAR发出中线买入信号、短线kdj继续金叉,突破了布林线中轨线2433点进入快车道等等,对后市都非常有力。
热点上,水泥、西藏、水利等板块涨幅在前,锂电池、永磁等股票也有所表现,尤其前期再三强调的龙头股002466天齐锂业、002460赣锋锂业、300127银河磁体、002600江粉磁材、00224正海磁材等等,都是长线关注的对象。
 
后市预测,成交量仍是关键,震荡中能和近两天持平即可,千万不得萎缩!要上攻就必须放量,过千亿最佳。预计明天在2415点到2455点之间震荡概率较大。另外,需要重点关注消息面,因为近期证监会班子有可能大换血,对股市该是大利好!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1013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