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二跳空高开收大阳!(一)  

2011-10-10 19:5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长假后首个交易日,在全球股市普遍走出反弹行情中,a股并没有取得开门红,而是下跌14点以阴线报收,成交量也大幅萎缩,沪市仅399亿创罕见地量。从技术角度讲,虽然节前老k一直预测,十月有轮很好的上涨行情,但大盘连续阴跌至今还真的没有半点止跌预兆,所以,具体到明天走势敢做出如此预测,主要依据还是消息面:今天收盘后汇金公司在二级市场上购买4大行股票,该是个明显的政策干预或护盘信号!
 
从网上可以查看到,08年9月19日和09年10月9日,大盘都是因汇金增持股票消息而展开过飙升,最高达到日9.45%的涨幅,相信明天大涨也不该例外。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成交量能否大幅放大,银行股是否真的有所表现!
操作: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1010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