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2250点是大底!(一)  

2011-09-26 15:4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2250点是大底!(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一、前期一直说2445点上下10个点将是底部区域,现在看大盘已经跌破该线两天,基本属于有效破位了。下一强支撑线将是2250点上下10个点区域,该点位有望成为本轮调整大底(在上周一《中国水电=长江电力》手记中说过)。其技术理由是:1、从月线看,05年的998点和08年的1664点连线强支撑线本月点位2247点,10月点位2263点;2、01年6月高点是2245点是大盘强支撑位;3、10年低点2319点也是大盘强支撑位。从上述看,今天低点2384点,离底部已经越来越近了!左侧交易者逐步低吸逢低买套,不怕短线被套,等待大盘爆发上涨!
 
二、今天盘面全盘皆绿,但锂电池、煤炭石油等板块还是比较抗跌的,尤其是锂电池板块,是老k下半年强调的重要板块之一,其龙头002466天齐锂业和002460赣锋锂业都以横盘或小幅上涨走势应付大盘调整,行情一旦爆发,该股将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出飙升行情。所以,在没有向下破位之前继续持仓。中国平安大跌9.59%,拖累指数2.64个点,这里面必有缘故!跌幅在前的还有工行、人寿、太保、农行等分别拖累指数2.38、1.86、1.35、1.34个点。保险、黄金、有色、地产等大盘指标股的大跌,是大盘大幅调整的罪魁祸首!
 
三、消息面,除了明天上网发行的中国水电外,周末又蹦出一个超级大盘股中国交通建设a股回归,募资200亿,对大盘无疑是雪上加霜!在大盘如此脆弱的今天,下跌就是硬道理了!利好方面,网上消息,温州房贷资金已回归股市试探性建仓。不过,老k看来,当今唯有能救市的只有政策!如果管理层始终鸦雀无声任凭大盘继续大跌的话,即使有反抽结束后仍会继续震荡或调整!
今开2416,高2441,低2384,收2393,跌40点,成交589亿,4只涨停4只跌停,两市263家飘红。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926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